茶树汁

尻尻吸吐槽日记其三

没有前世记忆的主人土和六火穿越的猫猫卡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带土…你别蹦哒了,跟只猫似的,晃的我眼晕。再说了我又不是真的猫,你就算疯狂摇晃逗猫棒我也没兴趣扑啊。 

 

!宇智波带土你学坏了! 

 

居然拿绝育来威胁我!嘛,不过怎么想也不可能啊,你要是带我绝育得先告诉琳,而琳一般做决定会跟我商量的。 

 

这么说来也是奇怪,为什么琳要和披着猫壳子的我商量这些事呢?明明我不会有什么能力改变她的决定啊…… 

 

emmm可能琳把小动物也看做是平等的,真是从儿时到成人都善良的女孩子呀。 

 

唔,算了,虽然知道带土的威胁是假,还是配合他一下吧,伸手勾一下。 

 

不是,我都跟你互动了,你怎么又生气?!我做什么了你就生气? 

 

好吧,毕竟带土是个宇智波,无论是哪个时空的,脑回路都异于常人。我又看不懂带土的操作了,生气之后拿个火腿肠啃?好像女孩子,心情一不好就暴饮暴食? 

 

嗯,应该就是这样。 

 

嘶——慢点啃,我看了都替你噎得慌,又没人跟你抢的。 

 

唔,都这个时间了,老年人该去睡午觉了,一般来说这个时候带土家的阳台上阳光正好~

评论(7)
热度(50)

现在主混海贼王,凹香人。
不产带卡。
微博:茶树汁-
文澜德uid:345068

© 茶树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